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寿命一般几年 主要受这些因素影响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并且手机还演变成我们日常支付的钱包、办公使用的“电脑”、打游戏的“游戏机”等等。既然一部手机可以有如此大的功能,那么,智能手机寿命一般几年呢?对于这个问题,主要还受以下这些因素影响手机的寿命。

    手机平均寿命
    手机平均寿命

    一部安卓智能手机,正常使用时间也就3年时间,超过这个时间,手机内部零件就会逐渐老化,出现电池消耗快、内部运作卡顿等等问题。这样使用起来就不够顺畅,尤其是喜欢游戏的小伙伴,最不能接受这样的手机状态,有的人基本一年换一个手机。

    当然,出现手机寿命短的情况,主要跟个人使用方法和使用程度等因素有着很大的关系,正常情况下,只是聊聊微信、打打电话、看看视频之类的人群,并且还注意保养的话,一部智能手机使用上三四年是正常不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