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发被店员忽悠贷款十几万 花2000多元办了张卡

    理发店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了,不过消费者去到一些理发店最担心的就是会遇到被要求办卡了,普通的理发店理发价格不会很贵,但是近日有人理发被店员忽悠贷款十几万,而且还花2000多元办了张卡,我们一起来看看!

    被忽悠贷款十几万
    被忽悠贷款十几万

    经常会看到一些理发店因为收费的问题引起关注,还有就是消费者维权的事件也不少,有些理发店会忽悠消费者多花钱等等的。但是被人忽悠贷款的情况确实不多,那么有人在理发店花了14万元左右是怎么回事呢?

    忽悠贷款十几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前不久,杭州一女子在永琪美容美发店理发,经理邀请她体验一个减肥项目,做完要求付2万多。当时女子拿不出钱,就在店员的帮助下开通了网贷,最后总计网贷了14万左右,全都打给了理发店。而今年5月,女子用弟弟的会员卡在永琪理发店剪完头发,被告知不能用非本人的卡付费,因此女子花2000多元又办了张卡。

    在店内能够看到,理发店挂出的价目表,仅仅是正常的剪发、护理价钱,并沒有女子所做的减肥瘦身、刮痧项目。美发店经理表示,都已经是成年人了,应该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目前理发店还没有答应退款,市场监督部门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