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有几款细支烟 市场售价多少钱一盒

    中国属于一个香烟消费大国,市场上推出的香烟的品牌有很多,其中,中华香烟属于我国卷烟品牌的代表,并且还有国烟的称号。那么,大家知道中华有几款细支烟?目前市场售价多少钱一盒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华香烟多少钱一包
    中华香烟多少钱一包

    一直以来,中华香烟都紧随着时代潮流步伐,在香烟市场上不断进步,在2016年年底还推出了一款中华细烟,那就是中华(金中支)香烟,定位为高端中支旗舰产品,市面上单盒售价为85元一包,外包装还拥有大气、尊贵、贵气奢华的特点,吸引不少消费者眼球。

    其实,在规格方面,中华细支香烟的烟支规格实属国内首创,长84毫米,圆宽20毫米,比其他香烟品牌的细支烟要粗一点。但从烟民口中得知,其口感一点也不逊色,因为原料采用最优质叶组配方,烟丝填充紧实切用料上成,入口柔顺,香气略淡,总体口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