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 有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其中苹果手机是不少果粉们喜爱的,不同型号的苹果手机层出就不穷,近日在iPhone12发布之后,不配耳机和充电器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于是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新机不配耳机
    苹果新机不配耳机

    现在基本上买手机都会有很多配件的,其中充电器是最基本的。苹果和安卓手机的充电器是不一样的,如果说手机不配耳机和充电器,那消费者又要另外花钱购买了,所以苹果不配耳机和充电器,原因是什么?

    苹果不配耳机和充电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本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拥有5G功能、新摄像头、双卡双待等,作为苹果的第一款5G手机,iPhone12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度,但新一代iPhone并没有充电器和耳机,对此,苹果公司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回应称,新iPhone中有大量的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个定价也合适。同时,用户已经有很多的耳机和电源适配器了,这么做也是出于环保考虑。

    不少人质疑苹果这么做就是为了提升配件的销量。国内外消费者都对此感到愤怒,认为苹果以环保之名,为自己省钱。不止用户吐槽,苹果这一操作也让友商纷纷嘲讽,那么不配耳机和充电器的iPhone,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