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 有很多新功能吸引用户购买

    备受关注的iPhone12系列终于发布了,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原因,iPhone12在9月份就发布了。对于苹果12不配耳机和充电器这事,有不少网友花式吐槽。另外,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事了,表示iPhone12有许多功能来吸引用户购买的。

    苹果耳机
    苹果耳机

    大家终于等来了5G版iPhone12系列了,这也是苹果首发5G产品。另外,早在前些时候,苹果官方就宣布了,购买iPhone手机将不再配充电器以及耳机的。所以,现在用户如果购买iPhone12系列的话,不会有充电器和耳机的。

    针对最新的iPhone12不配充电器和耳机一事,苹果公司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回应称,iPhone有很多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个定价也合适。用户家中有很多充电器和耳机堆着不用。他们这么做出于环保考虑。

    其实,iPhone 12系列不再赠送充电器和耳机,这一消息在发布会之前已经人尽皆知。虽然这一举动被苹果冠以“环保”的美名,但是大多数用户还是持反对意见。而最新20W USB-C充电器售价为19美元(国内售价为149元),需要用户额外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