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8T发布会 全新外观设计新机售价多少?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同品牌的手机现如今层出不穷,功能上也是不断强大的,近日除了iPhone12受关注之外,这一加8T发布会也有不少人留意,那么全新外观设计新机售价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一加新机售价多少
    一加新机售价多少

    其实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有新机出现的话不少想要购买手机的人都会拿来和旧款的手机比较了,一加手机的型号有不少,当然该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用户在使用,现在一加发布旗舰手机,你想要入手吗?

    一加8T新机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15日下午3点左右,在北京751D·PAPK时尚设计广场79罐,一加8T发布会正在如期进行中,一加科技正式发布了一加8T手机。这款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外观设计新机,屏幕依旧是一加8T主打的最大亮点之一,它配备一块2.5D柔性OLED直屏,尺寸为6.55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

    除了屏幕、续航与快充方面表现拉满以外,一加8T各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因为在屏幕、续航、性能、充电和拍照等方面都表现出当下顶级旗舰水准。至于价格方面,一加8T 8GB+128GB版售价3399元;12GB+256GB版售价3699元。该机将会在10月15日下午3点开启定金预定,全面开售时间则在10月19日上午1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