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集团回应淘宝台湾将停止运营 尊重克雷达的决定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淘宝网,在国内是非常受欢迎的,大量消费者的网购经验,都是从这儿开始的,但是昨天,淘宝台湾官方发布公告称,将于年底结束运营,大家也非常关心阿里巴巴方面的态度,对此,阿里集团回应淘宝台湾将停止运营一事,表示尊重克雷达的决定。

    阿里回应淘宝台湾关闭
    阿里回应淘宝台湾关闭

    在去年,淘宝台湾在中国宝岛台湾上线,严格说来,上线至今不到1年,淘宝台湾从此就要关闭了,若不是官方发布的公告,还真让人难以相信。据介绍,淘宝台湾是阿里巴巴集团授权经营商“英国克雷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的,目前有100多名员工。

    淘宝台湾结束运营事件进展

    10月15日,克雷达公司发布声明称,淘宝台湾将于2020年12月31日晚23点59分后结束运营,已从10月15日上午11时起,陆续关闭了淘宝台湾平台的下单等功能,至于平台上的其他服务,包括电子货币包提领、官方物流、客服中心等服务,会继续运作至最后一刻,2021年1月1日零时正式下线。

    淘宝台湾年底结束运营
    淘宝台湾年底结束运营

    随后,阿里集团回应淘宝台湾将停止运营,表示尊重克雷达的决定,没有评论。同时也强调,“阿里巴巴集团在台湾市场的业务运营一切如常,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继续通过手机淘宝服务台湾市场的消费者,购买优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