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消协点名海底捞排队乱象 花40块钱可插队

    喜欢吃火锅的人一定有去吃过海底捞吧?随着天气的转凉,去吃火锅的人特别多,不过对于受欢迎的门店来说,无论什么季节人流量都是很多的,今日有消息称中消协点名海底捞排队乱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海底捞火锅怎么样
    海底捞火锅怎么样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海底捞门店的身影,那么对于排队吃火锅,花40块钱可插队的事情,你经历过吗?

    海底捞排队乱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消协15日发布了《“十一”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点名批评高德地图、海底捞等商家。点名了在海底捞可以花钱买号缩短排队时间的现象,不过这也导致不花钱买号的消费者要等待更长时间。

    海底捞花钱插队
    海底捞花钱插队

    假期期间,有网友公布了在海底捞排号就餐,花40块钱可插队的视频引发广大网友关注。海底捞官方起初表示,网络上的插队视频、图片都是剪辑的。但媒体暗访发现,花钱可插队确有其事。海底捞随即表示,确实有些漏洞让倒号贩子有机可趁。所以中消协特别点名“海底捞否认排号花钱可插队遭打脸”一事。对于花钱插队的情况,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