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新无线充电器 可进行折叠方便外出携带

    在国内,有不少人使用苹果手机的,而且,从iPhone 8机型开始,就支持了无线充电,并发布了无线充电器。这也是非常方便的,另外,现在苹果发新无线充电器了,也就是说,iPhone12系列升级了最新的充电方式。

    苹果手机充电
    苹果手机充电

    苹果手机在近年来,不断的升级,用户的体验也是越来越好了。最吸引人是,iPhone8以上的机型均支持无线充电。然而,今年iPhone12系列也正式亮相了,与此同时,全新的无线充电器也随之发布了,据说,最高支持15W。

    10月14日消息,iPhone 12系列升级了无线充电方式,该产品是一款为 “新 iPhone”设计的磁力连接无线充电器。它使用磁铁自动对准充电器,以实现最佳充电。最高支持15W,使用磁力计来识别配件。最重要的是,后者可以同时为Apple Watch和iPhone进行充电,并可进行折叠方便外出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