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停售4款旧iPhone 这些机型将不再提供!

    苹果是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产品之一,一直备受果粉们的关注,毕竟苹果手机在外观、屏幕、拍照等方面都是不错。然而近日,苹果停售4款旧iPhone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具体包含了哪些机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发布了四款新iPhone12手机,全系支持5G。如今,随着新手机的推出,苹果要正式停止销售一些老款iphone了。其中停售4款旧iPhone包含有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今后苹果将不再提供这些机型了。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手机是在2019年推出的,是首批带有“Pro”标识以及三个摄像头苹果手机。目前这四款苹果手机不再在官网销售了,但大家购买的话仍可以通过运营商商店或者是第三方购买。另外,还有几款老款手机仍保持供应,比如iPhone XR,现在已经降价至4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