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消费者该怎么选择

    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在我们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特别是手机的使用的是很频繁的,各种套餐都有用户开通,基本上都是在三大运营商上选择。近日有消息称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那么消费者该怎么选择呢?

    三大运营商4G套餐
    三大运营商4G套餐

    首先要知道三大运营商是指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因为5G网络的出现,购买5G手机的人也有不少,而目前低价4G套餐不断“消失”,所以你还敢乱换套餐吗?套餐不同,提供不同级别的流量包、语音包、短信包和增值服务。

    4G套餐数量减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去年开始,5G开始商用,随之而来的是电信运营商的5G套餐上市。当然一开始5G套餐的价格不便宜,因此选择开通这些套餐的用户并不是很多。但是有消息显示,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月租50元以下只有“腾讯王卡”等互联网套餐,每月39元。

    目前运营商在APP上所售的4G套餐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月租59元,一种是月租79元。原来被消费者广泛使用的49元套餐、38元套餐等消失不见。在运营商官网,虽然有部分低价4G套餐在售。但基本是“无货”状态。没有便宜的套餐可以选,或许预示着5G套餐即将占据,下架部分优惠的4G套餐,应该就是为了促进更多用户选择5G套餐。那么你怎么选择套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