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揭蟹卡套路 预约提货难蟹瘦绳子凑

    每到吃螃蟹的季节,吃货们肯定是少不了购买的。不同品种的螃蟹有很多,价格上也有差异,还有送礼的人更是会购买螃蟹礼盒什么的,于是蟹卡就受欢迎了,近日,央视揭蟹卡套路,预约提货难蟹瘦绳子凑,我们一起来看看!

    购买蟹卡能提货吗
    购买蟹卡能提货吗

    首先要知道,蟹卡一般指大闸蟹礼券,从表现形式上基本上分为实物购物券及虚拟购物券两种。但是被称为“纸螃蟹”的蟹券、蟹卡近来销售火爆,但消费者在兑换实物过程中却遭遇种种“套路”。

    购买蟹卡套路深

    眼下正是吃大闸蟹的好季节,不少人送礼的话都会选择购买蟹卡了,于是很多商家推出“蟹卡”等产品,一张卡片对应相应分量的螃蟹,什么时候想吃什么时候兑换。但消费者在兑换实物过程中却遭遇种种“套路”。如提货难,电话预约联系不到商家,网站预约需等数十天;严重缺斤短两,蟹瘦绳子凑,4两螃蟹绳子占1两等等。

    蟹卡兑换如何
    蟹卡兑换如何

    在套路当中,“型号”还是“价格”消费者分不清,给卡片写上加大号的“1288”、“3588”等字样,乍一看以为是卡片的价值,其实只是个毫无意义的数字,还有无尽的提货流程,永远被约满的发货日期。螃蟹卡券是一种典型的预付费式消费,预付费投诉多且难解决。还是要提醒大家购买蟹卡要谨慎,尽量买实体螃蟹,送礼要仔细斟酌商家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