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鲜店短秤店主被拘 这是欺骗消费者的代价!

    海鲜是我们餐桌上常见的美食之一,以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等特点吸引消费者的味蕾。但在购买海鲜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被店家短秤的情况,但这样的不良商家终究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近日,一则关于三亚一海鲜店短秤店主被拘的消息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海鲜店短秤行为被罚
    海鲜店短秤行为被罚

    诚信经营是做生意最基本的要求,不管是哪个行业,违反这个要求,出现偷工减料的行为,那就无法赢取消费者的芳心,一旦被举报,那还会面临严重的处罚。你看,三亚天涯鲜管家海鲜零售店就因短秤0.47公斤,被相关部门作出处罚。

    根据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决定,对三亚天涯鲜管家海鲜零售店缺斤少两、欺诈消费者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涉事商家被吊销营业执照,店主被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这是欺骗消费者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