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国内手机出货量 5G手机累计出货量1.08亿部

    随着5G网络时代即将来临,现在各大手机厂商不断的发布5G手机,各个城市也建设了5G基站。另外,现在有报告显示,今年9月国内手机出货量达到了2333.4万部。其中,在9月份5G手机出货量是近1400万台,可见,挺多人购买5G手机。

    手机销量数据
    手机销量数据

    据了解,当前国内新上市的手机基本都是5G手机,而且,现在有很多人都购买了5G手机。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333.4万部,同比下降35.6%;而今年1月份到9月份手机累计出货量是2.6亿部。

    而5G手机出货量怎样呢?现在你使用的手机是5G手机吗?据了解,在9月份,国内5G手机表现挺出色的。9月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1399.0万部,而1月份至9月份,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1.08亿部。上市新机型累计167款,占比分别为47.7%和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