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错峰出游成本比国庆低一半 热门航线白菜价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外出旅游的,特别是旅游高峰期,热门的景点受欢迎,无论是乘坐高铁还是飞机,车票、机票的价格也不便宜。随着国庆节的结束,旅游的人群逐渐减少,近日有消息称错峰出游成本比国庆低一半,热门航线白菜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错峰出游怎么样
    错峰出游怎么样

    每到一些节假日,很多地方的人流量都增大,高速堵车、景点只能看人头的现象有不少,于是一些人就喜欢错峰出游的。错过高峰期的旅游时段,能够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所以没有在国庆节外出旅游的人注意了!

    错峰出游优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距离国庆的小长假刚过过去不久,随着假期的结束,市场上旅游价格的回落,机票酒店等旅游成本比国庆期间下降一半,热门航线更是“白菜价”,有大量1折票。10月1日,上海飞昆明,800多元的机票,10月14日仅需191元。酒店方面,重点区域降幅明显,如海南三亚多家五星级酒店价格最高降70%。节后机票酒店大跳水,不少游客趁淡季错峰旅行。

    机票白菜价
    机票白菜价

    各大景区人潮回落,加上秋季气候宜人,“最佳错峰旅游季”来临。携程对平台上百万级跟团游、自由行产品数据进行了分析,据统计,国庆后到10月中下旬、11月,国内跟团游、自由行等旅游产品平均价格下降30%至60%不等。加上网上的大规模淡季促销,有些国庆热门线路价格近乎腰斩。所以你打算错峰出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