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糖浆食品伪装神药骗局 进价只需要16元

    鼻炎是一种最常见的疾病了,而且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有鼻炎的困扰,他们都会通过各种方法治疗。其实有不少人选择民间偏方或者是在网上购买神药,近日央视曝光糖浆食品伪装神药骗局,进价只需要16元,一瓶竟卖到600元,令人震惊!

    神药骗局
    神药骗局

    最近,有一名重庆的张女士因鼻炎一直困扰,所以在网上发现了关于治疗鼻炎的“神药”广告,就想去试一试。之后加了自称是医生的微信,张女士看到朋友圈全是好评,就放下了心中的疑虑,之后就买了一个疗程。

    但值得注意的是,张女士按时吃神药一直都没有任何功效,并且价格达到了“神药”标准,但包装异常简陋粗糙,连标签都没有。最后,警方捣毁所谓的“神药”窝点,这些就是一些糖浆类食品,这个时候张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在当今的社会上,没有什么所谓的神药,就算有也是一个骗局来的,大家千万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