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进口猪肉翻倍 10月底猪价还会涨吗

    今天是10月13日,星期三,全国猪价走势怎样呢?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节后多地猪价出现止跌平稳的状态。然而,从官方谈进口猪肉翻倍数据得知,前三季度中国进口猪肉328.6万吨,同比增长132.2%。

    现在猪肉多少钱一斤
    现在猪肉多少钱一斤

    另外,进口牛肉157.2万吨,增长38.8%。然而,在进口猪肉和冷冻肉投放等支持之下,距离中国生猪市场恢复正常的已经不远了,也意味着猪肉高价运行的状态也坚持不了多久。毕竟现在国内生猪产能已经来到关键期,恢复高达80%。

    那么,10月底猪价还会涨吗?对于这个问题,按照目前情况来看,10月底猪价上涨的机会不大,因为现在生猪价格跌势仍然持续,肉价也将大幅回落。不过,随着冷空气频繁,消费者猪肉需求逐步提升,预计猪价更多省市跌破30元/公斤过后,11月猪价或将迎来止跌反弹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