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丢失9小时损失上万元 背上7300多元贷款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在的手机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特别是移动支付很受欢迎,多数人都经常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消费,所以也会绑定银行卡等等的。手机的支付密码,还有个人的隐私要保管好,就有人手机丢失9小时损失上万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手机丢失被贷款
    手机丢失被贷款

    手机的使用在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特别是手机会存着我们很多隐私信息,特别是个人信息安全很是重要,一旦泄露就会造成损失,就有大学生大学生手机丢失,背上7300多元贷款,我们一起来看看!

    手机丢失背上贷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手机丢失9小时损失上万元的事件发生在四川眉山,当事人是大学生,该学生称6日晚11点发现手机在丢失后,自己修改了微信、QQ和支付宝的密码,并于凌晨2点通过公众号挂失手机号,但手机号到早8点才挂失成功。警方已介入。

    虽然自己采取了各种措施,依然损失上万元,还背上了7300多元的贷款。手机不见后,该学生一夜之间银行卡余额没了。账户被转款,对方用其手机贷款购物,该学称拿走手机的人手法非常专业,让快递把手机送到了一个商场门口,并且是用的虚拟号码。目前,事情还在解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