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青岛列车上座率低 多地发布预警非必要勿前往该地

    中国人刚过完中秋、国庆双节,放假期间,全国各地的人流、车流都达到了新的峰值,但节日一过,不仅机票价格出现“大跳水”,人山人海的高峰人流也迅速锐减,日前,赴青岛列车上座率低,但原因不在于豪华长假的结束,而是因为多地发布预警非必要勿前往该地。

    青岛列车部分车厢空无一人
    青岛列车部分车厢空无一人

    据报道称,10月12日当天,记者探访开往青岛的列车,发现赴青岛列车上座率低出“新高度”,甚至有些列车的车厢全部是空荡荡的,不见一名乘客,因多地发布预警非必要勿前往该地旅游或探亲访友。实际上,多地之所以发布提醒,还是与疫情脱不了干系。

    截至10月12日,青岛市卫健委通报称,发现6例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这些确诊病例并非在社区中发现,而是在医院的筛查中发现的,他们均与青岛市胸科医院高度关联,现已完成上百万人的核酸检测采样,在已出的31.3万份检测结果中,未发现有新的阳性感染者。据悉,青岛市已加强重点人群、区域的管控和环境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