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至青岛客运暂时停运 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近期,大家都知道青岛市发生聚集性反弹疫情,引起了好多民众担忧。其中在10月11日青岛市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事情发生之后,多地紧急发布通告。如今记者从济南长途客运总站了解到,受新冠疫情影响,济南至青岛客运暂时停运,民众出行记得提前做好准备。

    济南客运停运时间
    济南客运停运时间

    根据了解到,从11日开始,济南长途客运总站至青岛班线已经暂时停运,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而且有记者在网上查询济南到青岛的客票,已经显示该车次已无票或已不可预定,同时莱芜汽车总站至青岛班线也暂时停运了。

    在此提醒各位旅客,出行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随时查看通行信息,避免影响自己的行程。另外,最近,青岛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疾控部门发布提示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相关防控措施执行,必须加强个人防护意识,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