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年纪念币来了 共15枚一套购买指南如何?

    喜欢收藏的人对于纪念币肯定是会购买的,不同的纪念币有很多,现在2020年鼠年已经到了10月份,距离2021年也不远了,所以就有牛年纪念币来了,该纪念币共15枚一套,那么要怎么购买呢?

    牛年纪念币发行时间
    牛年纪念币发行时间

    生肖纪念币作为礼品,或者投资储备而被大量使用,2021中国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相较于往年的生肖币,在图案设计上更注重创新突破,多风格的设计使其更具创意和个性。该套纪念币正面图案1幅,背面图案共15幅。

    牛年纪念币如何购买

    首先要知道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0月15日发行2021中国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5枚,其中金质纪念币9枚,银质纪念币6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这牛年纪念币面向不同人群,推出了三种不同的风格。分别是彩色圆形金银币、梅花形金银币、扇形金银币。

    至于购买指南,2021中国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将于2020年10月15日发行,该套牛年金银纪念币以抽签形式预售。还有该套金银纪念币分别由沈阳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和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