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被罚200万 涉嫌不正当竞争行为

    众所周知,瑞幸咖啡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但年初因为财务造假一事,已经受到了严重的行政处罚,并遭强制退市。但近日,被一则关于瑞幸咖啡被罚200万的消息冲上热搜榜,究竟这次处罚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瑞幸咖啡品牌
    瑞幸咖啡品牌

    这次瑞幸咖啡有惹上麻烦了,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不正当竞争案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瑞幸公司停止违法行为,并罚款人民币200万元。

    据了解,本次被处罚的5家公司分别是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车行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神州优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征者国际贸易(厦门)有限公司。

    瑞幸咖啡今年经历的事情实在太多了,主要还是该公司太虚荣了,为了争取市场份额,居然做出财务造假的事情。这次瑞幸咖啡涉嫌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滥用各种虚假营销数据遭顶格处罚200万,这样的行为确实是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