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iPhone12价格表 最低起售价是多少

    千呼万唤之下,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12系列手机终于要来了,如无意外,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正式与大家见面。然而,随着iPhone12系列爆料接近尾声,一份最新iPhone12价格表再曝光出来,下面一起来看看最低起售价是多少钱?

    iPhone12起售价
    iPhone12起售价

    根据网上爆料称,5.4英寸iPhone 12 Mini可能会推出4G/5G双版本,另外,6.1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ro、6.7英寸iPhone Pro Max机型均支持5G。在价格方面,起售价从低到高分别为699美元,约合4668人民币;799美元,约合5350人民币;999美元,约合6690人民币;和1099美元,约合7360人民币。

    另外,在配色上,iPhone12系列将会推出黑、白、红、蓝、绿五色可选。由此可见,5.4英寸iPhone 12 Mini起售价为最低,约合4680元人民币。看来这次iPhone12新机起售价,也将给安卓手机造成很大压力。

    至于上市时间方面,因为产能、供应等问题的困扰之下,iPhone 12系列机型将会分为两批出货,两款6.1英寸机型将会在本月底率先上市销售。还有一点非常遗憾,从爆料信息来看,iPhone12系列机型全系无缘120Hz屏幕刷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