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辆劳斯莱斯要多少钱 免费送你恐怕也养不起它!

    作为一个爱车人士,相信都会有个豪车梦,劳斯莱斯这款世界顶级的豪华轿车,则是一些土豪世界里的标配,但在价格方面则更是一个高攀不起的。为什么这样说呢?究竟一辆劳斯莱斯要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劳斯莱斯最贵多少钱
    劳斯莱斯最贵多少钱

    劳斯莱斯属于一款世界顶级豪车品牌,价格真的贵的离谱。目前,劳斯莱斯在中国有四款车型在售,分别是古斯特售价在419万-480万元左右;魅影售价大约在473万-547万元;曜影售价大约在477.8万元;幻影售价更贵,大约在688万-800.8万元人民币。

    先不说劳斯莱斯车身价值,就一个车标和特别绘制的手绘腰线的费用大约需要50万左右,还有一些车险、上牌、购置税等等乱七八糟的必要的花费,大概也需要近100万人民币。看到这些费用,就算有人免费送你,恐怕也养不起它!保养、油耗、停车费等费用,每年至少要20万,如果普通老百姓一年下来不吃不喝,也负担不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