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徒法院拍卖靓号 尾号为“5个9”以26万元成交

    你的手机号是多少呢?有些人的手机号有着寓意或者数字串连的,那么就能卖出高价了。这不,现在丹徒法院拍卖靓号了,有不少人参与竞拍了。据了解,这个手机号尾号为“5个9”,经过激烈的竞拍,最终以26万元成交了。

    手机号
    手机号

    这个手机靓号原来的主人是一名老赖,加上这名老赖名下没有值钱的财产,但名下有尾号为“99999”的移动靓号。对此,法院就将会这个手机靓号进行拍卖,如今,已经以26万元成交了。使用这个号码的人,要首充8万元,同时,要求每月消费2000元。

    在10月11日上午9时,镇江丹徒法院的抖音直播间,主播与法官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司法拍卖直播所包含的“99999”移动6级靓号和两套房产。最终经过264次竞买,10次延时后,这一手机靓号最终以260879.9元成交。

    据了解,该靓号原先持有人为被执行人黄某某欠下申请执行人石某某4.5万元石材加工费,经法院调解后迟迟未履行还款义务,法院经调查发现,被执行人黄某某名下无房屋登记记录,且被冻结的银行卡中仅剩650元钱。随后,申请执行人向法院提出拍卖被执行人名下尾号为“99999”的移动6级靓号,以解决所欠费用。

    了解到,手机靓号从0级到6级,一共七级别,含有5个9的这一号码属6级靓号,是最高等级。同时,而在手机过户细则中,这个号码如果拍得的话,需要首充8万元,月最低消费2000元,靓号协议有效期为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