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卖房造假地铁站牌 开发商忽悠购房者

    买房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对于打工者来说,能够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很不错的。特别是不同地区的房价有所差异,想要买到心仪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当然买房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就有消息称为卖房造假地铁站牌,开发商忽悠购房者,我们一起来看看!

    开发商卖房手段
    开发商卖房手段

    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大家还是要慎重的。还有不少购房者在买房之前除了了解房价之外,房子的周围环境,所处地段都是要知道的。如果说靠近地铁的话,交通便利是很吸引人的,于是就有开发商做假地铁站牌忽悠购房者,具体情况怎么样?

    做假地铁站牌忽悠购房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想要买到靠近地跌的房源不容易,10月7日,山东济南,有市民反映,宝能城楼旁设立地铁8号线标识牌,疑似开发商为卖房擅自设立。站牌设计同济南地铁1、3号线站牌极为相似。并且标注了蓝色的地铁泉标、A出入口和沿线各站点,唯一不同的地方是站牌“安莉芳路站”字样旁还有宝能城字样。

    对于此事,住建局称,已责令整改。8日,房地产商回应,已启动拆除工作。山东济南地铁8号线属于济南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线路,目前还没有获得正式批复,开发商擅自植入楼盘广告宣传,对购房者购房具有误导性。住建局工作人员说,拿着地铁学校作为噱头来宣传,炒作成分比较大,也是违规的操作,一定会有相关处罚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