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双十一什么时候开始 优惠力度有多大?

    随着10月份即将过半,距离今年的双十一越来越近了,每年的双十一活动力度是很大的。那么2020年双十一什么时候开始呢?不少剁手党们都打算在双十一购物,所以早早将心仪的商品加入购物车了,那么双十一优惠力度有多大呢?

    双十一活动如何
    双十一活动如何

    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人网购都是希望能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了,双十一是指每年11月11日的网络促销日,而双十一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并且逐渐影响到国际电子商务行业。那么今年双十一如何呢?

    双十一活动开始时间

    据了解,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大家会非常关注的焦点话题,而且每年双十一的时候,商品的价格也比平时要便宜不少,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在双十一进行血拼,这是一年一度的盛宴,也是大家为自己省钱的好时候,今年天猫淘宝“双11”活动开启时间主要分为2波。

    双十一购物优惠
    双十一购物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波:预售(定金支付):10月21日00:00:00至10月31日21:59:59;预售尾款支付:11月1日00:30:00至11月3日23:59:59。第二波:预售(定金支付):11月4日00:00:00至11月10日21:59:59,预售尾款支付:11月11日00:30:00-11月11日23:59:59。

    至于双十一优惠力度有多大?其实十月份商家就开始放出预售活动,买家也开始弄各种优惠券,优惠力度是很大的。今年双11的超级红包,用官方的话来说,就是去年超级红包的Pro版。会比去年的超级红包更多,更大!特别关注10月21日、24日、28日,11月1日、4日、7日、10日、11日,这几天红包加码,会有更多的超级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