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 mini续航曝光 或比苹果11差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因为新机层出不穷,手机功能的越来越强大,大多数人都是想要使用上新手机的,特别是对于果粉们来说,iPhone12是很受期待的手机了,就有iPhone12 mini续航曝光了,或比苹果11差,具体如何呢?

    苹果新机续航如何
    苹果新机续航如何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苹果2020年第二场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举行,预计传说中的iPhone12系列的四款新型号将一起出现。那么iphone12全系电池续航曝光,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iPhone12 mini续航能力

    据了解诶,爆料人士马克斯·温巴赫(Max Weinbach)称,iPhone12 Pro和12Pro Max电池续航时间至少会有一个小时的提升,iPhone12 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由于尺寸太小,还再次确认了此前关于iPhone12机型可能支持以每秒120fps或240fps录制4K视频的说法。但是消息是否属实,我们必须等待苹果官方数据来确认这些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2 Mini和iPhone12将提供64GB,128GB和256GB等存储容量版本。在色彩匹配方面,它将带来五种颜色样式,例如绿色、蓝色、金色、灰色和银色。那么这iPhone12系列手机,你想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