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1被曝 这款新机什么时候发布

    不知不觉,小米手机走到第十个年头,每年为消费者带来不少精彩的作品,尤其是数字系列,每一代新机推出都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然而,最近一款命名为小米11被曝出来,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新机什么时候发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米11几时上市
    小米11几时上市

    今年2月份,小米10系列高端旗舰手机正式亮相,这属于小米十年集大成之作;另外,一个月之后,在海外也发布了,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0系列在海内海外的表现都非常好,并均获得很好的业绩,因此,大家都比较期待小米下一代新机什么时候发布,这个时候,小米11被曝光了,但发布时间还没公布。

    根据网上爆料,这是全新小米11系列外观概念的渲染图,发现新机外观改动比较大,将采用方方正正的硬朗外观和双曲面屏幕,并且机身后置摄像头排列整齐,至少是4摄以上。在配置上,按照目前的推算,很有可能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75,如果以上爆料可靠的话,那这款新机又将是颜值高,性能好的旗舰手机,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