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首超日本 预计可开3000家

    不同的衣服门店有很多,特别是知名的品牌服装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的。优衣库的门店不少消费者都常逛了,近日有消息称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首超日本,预计可开3000家,我们一起来看看!

    优衣库中国直营店
    优衣库中国直营店

    优衣库为日本迅销公司的核心品牌,建立于1984年,当年是一家销售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已成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因为中国疫情向好发展,优衣库重新大量开设门店,扩大到了地方城市,那么具体的数据是怎么样的呢?

    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首超日本,迅销会长兼社长柳井正表示,将在中国开设更多门店,按中国人口计算,预计可开3000家。数据显示,8月底,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达到767家,首次超过日本国内的直营店(764家)。5月底时为745家,但6月以后中国疫情基本平息,迅销以月均7家店的速度将门店网络扩大到了地方城市。优衣库在2015年8月底在中国只有387家店,5年内数量翻了一倍。

    据悉,优衣库在中国、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地区都有加工点,其中中国的各种加工企业多达几百家。优衣库是经营休闲、运动服装设计、制造和零售的日本公司,由柳井正创立。目前为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之一,除了日本之外目前在全球十七个地区展开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