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旅游价格跳水 机票部分线路票价低过高铁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外出旅游的,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今年中秋国庆节是出游的好时机了,但是现在双节已经过去,值得留意的是,节后旅游价格跳水,机票部分线路票价低过高铁,我们一起来看看!

    节后旅游怎么样
    节后旅游怎么样

    随着交通的便利,大家都是可以选择更加省时间的交通工具出行的。当然乘坐飞机是非常快速的一种交通工具了,不过一般机票的价格相对于高铁票、车票的价格要贵一些,如果说去旅游乘坐飞机比高铁票价还要便宜,你会想要去旅游吗?

    节后旅游价格

    现如今中秋国庆8天的小长假已经结束了,大家都要开始收心工作,但是节日结束,正式错峰出游的好时机。因为节后一周内,多条热门航线后机票价格出现较大折扣,部分线路低过高铁票价,错峰出游迎来好时机。

    节后机票价格
    节后机票价格

    白云机场商旅表示,10月8日至10月10日,此前5折以上的热门机票,普遍回落到2至5折水平,广州出港机票价格更是“大跳水”,低至1.4折。登陆12306网站发现,去往热门城市的火车票也不再紧张,很多列车的余票充足。另外节后,全国一些旅游景区的优惠将持续进行,错峰出游的市民可以继续享受优惠政策。所以你会选择在节后出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