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薰蜡烛哪个品牌好 小众但却值得入手

    以前没有照明灯,都是用蜡烛或油灯,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形形色色的蜡烛,却也成了美好生活的最好见证者,充满格调的香薰蜡烛,已经成为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重要“物证”,不过,想买的时候,却不知道香薰蜡烛哪个品牌好?这几种牌子虽小众但却值得入手。

    香薰蜡烛牌子推荐
    香薰蜡烛牌子推荐

    现在大家的生活质量在不断提高,也丝毫不吝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香薰蜡烛有别于普通照明蜡烛,它既可以照明,也可以烘托气氛,制造浪漫的氛围,并且使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只是市面上的香薰蜡烛千千万,到底哪个牌子好呢?以下是十大品牌排行榜名单。

    香薰蜡烛哪些比较好

    艾玛莫莉、珀尔俪、野兽派、愉梦、满庭芳家居、西斯湾、Votivo、Voluspa、TomDixon、Miller Harris十大品牌,有来自中国的,来自英国的,也有来自美国的牌子,这些品牌虽然小众,且知名度并没有很高,但却是值得推荐的香薰蜡烛,之所以说它们值得推荐,原因有三。

    第一,性价比高,几大品牌的香薰蜡烛,价格不算昂贵,而且有些可以直接购买旅行装,这样也可以看看自己喜不喜欢,一款能用好长时间;第二,也是最重要的,蜡烛的成分安全,这些小众品牌的香烟蜡烛,其安全性颇受关注,但香味选择多样,原料天然安全,消费者是可以放心的;第三,外观精致洁净,摆在桌上简直就是行走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