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发布时间 全系上市价格是多少?

    千呼万唤之下,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12发布时间终于官宣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苹果公司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也就是说,如无意外的话,下周3就可以与iPhone12系列手机正式见面。

    iPhone12几时上市
    iPhone12几时上市

    众所周知,今年的iPhone12会有四款机型:iPhone12 Mini、iPhone12、iPhone12 Pro、iPhone12 Pro Max。在十月份最先上市的可能只有iPhone12 Mini和iPhone12。相对高端的iPhone12 Pro、iPhone12 Pro Max要等到11月,甚至有传言说,要等到12月才有望上市。

    现在iPhone12发布时间已经官宣,接下来果粉们最关注的价格方面消息也来了,下面看看iPhone12全系上市价格是多少?重点来了,根据外媒博主透露,iPhone12系列最低售价为649美元(约4406元),最高1399美元(约94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