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铁路连续8天发送旅客超千万 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近几年,我国铁路快速的发展,有不少城市都开通了高铁。而在十一黄金周有不少人出行是选择高铁、火车的,从中国国家铁路公司了解到,在国庆节期间,全国铁路连续8天发送旅客超千万人次,期间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高铁
    高铁

    现在人们出游或者出差,高铁是首选的交通工具,而且,在国庆节假期,也是有很多人坐高铁出行的。铁路方面也加大了列车班次,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8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30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1234列。

    根据铁路数据显示,9月30日至10月7日,全国铁路已经连续8天发送旅客超千万人次。同时,铁路部门将会继续加大运力投放,提升站车服务质量,保障旅客顺利返程。在国庆节假期里,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其中,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集团公司分别发送旅客80.1万人次、238.2万人次、181.9万人次。同时,各地铁路部门精准的增加动力,加强了站车服务,让旅客安全顺利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