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游客无处下脚 大唐不夜城出现万人聚集现象

    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外出旅游的人肯定有不少,但和往年一样,许多景点都出现了“人挤人”的可怕场面,游客在各个景区内爆满,放眼望去都是密密麻麻的人头,据报道称,西安游客无处下脚,大唐不夜城出现万人聚集现象。

    西安景点游客爆满
    西安景点游客爆满

    国庆放假期间,景区出现人挤人的现象,似乎一点也不感到意外,若是看不到此情此景,想必人们还会有点不习惯,事实证明,即便大家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但还是会选择在这种长假期间外出,更夸张的是,西安游客无处下脚。

    在黄金周假期,由于大唐不夜城出现万人聚集现象,而且是连续多个晚上都有爆满的游客,有网友甚至开玩笑说,“要穿纸尿裤,不然上厕所挤不出去。”此外,连山上的人也都挤满了,作为知名的网红打卡地之一,西安的回民街每年假期都会吸引很多游客前往,但因为疫情尚未结束,所以不少人依旧会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