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节假期余额已不足 各地陆续开启返程高峰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了,所以是有8天的假期的。现在双节假期余额已不足,各地陆续开启返程高峰了,所以出行的人要注意了,去不同地方旅游的人有很多,开车出行的话要注意避堵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双节返程高峰
    双节返程高峰

    每到一些节假日,出行高峰、返程高峰是不会少的。各地火车站等重点区域客流量逐渐增大,不少地方的高速路也将迎来一拨返程高峰客流。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受疫情影响,自驾游更为流行,所以高速的车流量增多,堵车的现象少不了。

    国庆中秋假期进入尾声

    不知不觉中,人们期盼已久的双节假期,已经是接近尾声了,假期里的休闲、娱乐,即将转变成工作日里的忙碌、充实。要注意,双节假期余额已不足,这个国庆假期,人们外出旅游、拥抱自然、放松身心,尽情享受假日的欢乐,各地的热门旅游景点也很受欢迎。

    现在各地陆续开启返程高峰,当然,每一名踏上返程之旅的游客也需要多加注意,提高安全意识。返程的车流高峰将会提前出现,预计车流会在以下几个时间段较为集中:10月6日14时至20时;10月7日11时至21时;10月8日10时至22时。大家要错峰出行,合理避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