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尔公寓房价上涨 均价涨近3成创纪录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很多地方的房价有所差异,所以想要购房的话,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要了解的,近日有消息称首尔公寓房价上涨,均价涨近3成创纪录,这是怎么回事呢?涨价的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首尔房价多少
    首尔房价多少

    首尔是大韩民国首都,是世界第十大城市、朝鲜半岛最大的城市,亚洲主要金融城市之一,也是韩国的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中心。在疫情之后迎来爆发的韩国楼市,又迎来新的高峰!韩国9月住宅价格动向,具体如何呢?

    首尔公寓房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上周韩国国民银行发布的《9月住宅价格动向》,9月首尔公寓楼平均价格首次突破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4万元。值得注意的是10亿韩元的公寓楼均价也是韩国有数据统计以来最高纪录,较两年前增长近三成。另外中低端公寓价格同期也增长近四成,增速是高端公寓的两倍。

    首尔买房如何
    首尔买房如何

    在疫情期间,韩国首尔却出人意料低出现了一波抢房潮。房价急剧上涨的同时,还伴随着成交的大规模放量。近3年来,韩国政府累计颁布了20余项房产新政以抑制楼市过热,但成效并不明显。全球性的流动性过剩被视为带动包括韩国在内多国房价上涨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