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长假已过半 旅游返程需要注意哪些

    快乐的时光总得感觉很短暂,不知不觉,中秋国庆长假已过半了!相信不少远程旅游的朋友都已经已经计划返程了,但需要提醒大家,旅游返程一定要提前规划。做到错峰出行,并且还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庆长假
    国庆长假

    今天已经是10月6日,中秋国庆长假已过半时间,该出门游玩的都已经愉快游玩一番了,要是还来不及出游的,还可以有时间来一个短途周边游,因此,这个时间,高速车流量依然持续较高。

    特别提醒一下,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每日9时至12时、15时至19时为车流高峰,特别是10月7日、8日返程高峰期,预计将出现车流高峰,请驾驶员提前规划,错峰出行。另外,还需要关注一下天气问题,根据天气预报,从今天开始,多地将会有降雨的情况,国庆返程途中一定要主要安全。

    在行驶高速的时候,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雨天谨慎驾驶,务必要保持良好视野;减速谨慎驾驶;还有远离大车,避免危险;防止车轮侧滑。减速慢行、注意安全,以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