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热议武汉旅游热 再次成为国内旅游热门目的地

    武汉早已回到了正常生活,并有序开放了武汉各个景点。在今年国庆假期武汉迎来了客流高峰,而且,现在外媒热议武汉旅游热,表示武汉旅游业复苏最具震撼力。同时,武汉是国庆假期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黄鹤楼
    黄鹤楼

    由于中国控制了新冠肺炎疫情,现在武汉赛事、游客都回来了,据了解,在国庆节武汉有许多景区是免费的。与此同时,现在外媒热议武汉旅游热,又成为了国内旅游热门目的地。外媒还表示,武汉复苏速度惊人!

    近日,多家外国媒体发布报道,承认中国防疫有效,看好中国国内旅游业复苏形势,武汉旅游业恢复最具震撼力。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武汉已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旅游目的地,黄鹤楼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最受追捧的景点之一。

    根据资料显示,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已过5个月,得益于免门票,著名的黄鹤楼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排名第二的是五月份再次开放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此外,据报道,本周,世界各地备受折磨的航空公司老板要将目光投向中国,因为数以百万计的人在国庆假日期间乘坐飞机出行,让中国的航空公司在摆脱疫情、恢复常态上愈发处于领先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