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将停产Zico 正在减少品牌数量

    可口可乐是大家最喜欢喝的饮料之一,而可口可乐公司旗下也是有不少饮料品牌的。比如说椰子水品牌Zico,但,现在可口可乐将停产Zico品牌了。除此之外,还会减少其他品牌数量的,其中原因是为了应对新冠疫情。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椰子水品牌Zico应该大家不陌生,是饮料业巨头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品牌。但是,这款饮料品牌即将要消失了,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饮料业巨头可口可乐公司将停产该公司的椰子水品牌Zico,并考虑削减一些不太受欢迎的可口可乐和健怡可乐(Diet Coke)品种。为应对新冠疫情,该公司正在减少品牌数量。

    而且,并不是只取消一个品牌,现在可口可乐正在进行筛选,规模不大的品种将放弃,只保留大规模的品种。据了解,现在可口可乐正在评估的产品有Feisty Cherry健怡可乐、使用甜菊糖的低卡路里版本可乐Coke Life,以及美国地区性汽水品牌,Northern Neck Ginger Ale和Delaware P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