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退票最新流程介绍

    现在人们的出行方面越来越方便了,其中高铁就有很多人乘坐,票价便宜且又快捷。不过,大多数人都会提前购买车票的,但如果因为临时有事,需要改签或退票。那么,12306退票扣多少手续费呢?退票最新流程介绍,一起往下来看看。

    高铁退票手续费
    高铁退票手续费

    据了解,根据梯次退票政策,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另外,网上购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还可以于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登录网站办理退票手续。

    有时我们购买火车票以后需要退票,退票方式根据购买方式不同而有不同。只要在规定时间内,网上订票无论是否打印成纸质票都可以退票,在网上购买只要在订单里面找到要退票的订单,就可以申请退票了。不过,如果是在火车站买的火车票的话,就带上证件去服务厅窗口找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帮助办理退票。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