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飞机票要扣多少手续费 退票最新规定参考

    飞机是好多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方便快捷。但是有时候因各种原因,导致飞机票需要退票,如今飞机都支持改签,退票之类的服务。但是,有些人并不知道退飞机票要扣多少手续费?下面退票最新规定参考,一起来看看。

    飞机票退票规定
    飞机票退票规定

    其实“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需要依照每个航空公司规定,根据最新规定,机票退票飞机起飞24小时以前,应支付原票款10%的退票费。如果在24小时以内,2小时以前,应支付原票款20%的退票费;2小时以内,应支付原票款30%的退票费。

    对于经常乘坐飞机的朋友们都清楚,飞机票尽量不要轻易退票,因为退飞机票的手续费是比较高。另外,根据买票时享受的折扣不同,收取的退票手续费也是不同的,如果机票折扣越低,手续费越高,最好是赶在航班起飞前办理,被扣的钱会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