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预测最难打车日 这三天将是叫车最多的时期

    马上要过节了,大家正怀着激动的心情准备回家呢,有些朋友现在已经在路上了,准确来说,是已经堵在路上了。今年中秋和国庆节都是同一天,因此有很多人回家过节,对此,滴滴预测最难打车日,据悉,这三天将是叫车最多的时期。

    滴滴出行最难打车日
    滴滴出行最难打车日

    滴滴出行是最受欢迎的网约车平台之一,每逢法定节假日,滴滴出行的订单量总会暴增,很多乘客都反映车难打,或是等候时间变长了,这是因为,消费者打车需求上升的同时,滴滴司机却少了,因为他们也要回家和家人团聚过节。

    双节滴滴预测打车不易

    在9月29日,滴滴出行平台发布公告表示,滴滴预测最难打车日分别是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这三天将是叫车最多的时期,所以大家要做好等待的心理准备了。滴滴解释称,由于中秋、国庆都是传统佳节,所以司机师傅也想回家陪家人,意味着打车会更难一些。

    滴滴双节叫车困难
    滴滴双节叫车困难

    滴滴出行表示,“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用户可能遇到排队、动态溢价甚至无车应答,请大家提前规划行程,预留充足时间。”不过,为了鼓励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多多出门接单,滴滴出行将联手花小猪和快的新出租发放价值1亿元的司机补贴,在假期期间,将有超过300万司机继续坚守岗位为大家提供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