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一年能送近14亿个月饼 中秋销量大幅增长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月饼是中秋节不可缺少的食品了,不同口味、不同品牌的月饼层出不穷,当然每年的中秋节送礼更是不可少的,就有消息称中国人一年能送近14亿个月饼,而且疫情期间的中秋销量大幅增长,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秋节送月饼
    中秋节送月饼

    首先要了解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节假日的到来很多地方都很热闹,尤其是月饼的销量很是不错,基本上去到一些面包店和超市都是能够看到月饼的身影了。还有随着网购成为潮流,网购月饼的人也不在少数。

    疫情下的中秋节

    月饼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的家家户户必备的食品了,大家也会在中秋之际送月饼给亲朋好友,有数据显示,2019年1月-9月13日中秋节当天,中国月饼销售达到13.8亿个,销售额规模共计196.7亿元,中国人一年能送近14亿个月饼。

    月饼的销量如何
    月饼的销量如何

    面对近14亿的月饼规模,月饼生产企业数量也呈爆发式增长。值得注意的是,疫情没能阻止中秋送月饼,中秋送月饼热情不减。苏宁易购、京东等平台数据显示,月饼销量较去年同期均大幅增长100%以上。所以今年你的月饼礼盒送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