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会降吗? 刘永好称明年或将逐渐恢复正常价

    猪肉价格一直都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因为近两年来,猪肉价格都是处于高运状态中。如今即将进入10月份了,那么,猪肉价格会降吗?最近,刘永好谈猪肉价格了,具体是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猪肉价格走势
    猪肉价格走势

    随着“双节”将至,多地有储备肉投放市场,所以近期猪价基本平稳下来了,当然,多数市民最想听到就是“猪肉降价”了。目前对于大众关心的猪肉价格,刘永好也进行了回应,非洲猪瘟导致猪肉价格上涨三倍,所以不少的企业以及房地产都开始养猪了。

    此外,刘永好称猪价现在逐步有下降趋势,猪肉价格今年不太可能降很低,预计明年年中以后有逐步降到正常价格的可能,“猪肉自由”或将实现。如今随着生猪产能的增量上市,节后或迎来季节性回落,或者到时候猪价再次下跌的可能性。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让我们留意猪肉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