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新能源汽车推荐 这几款纯电动汽车值得期待

    今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严重打乱2020年的经济发展,也给很多人原本计划好今年买车、买房的计划打乱了。不过,经过大半年的努力,疫情终于得到稳定控制,各行各业也恢复正常运作。计划买车的朋友看过来,今天小编带来2020新能源汽车推荐给大家,以下这几款纯电动汽车值得期待。

    新能源汽车品牌
    新能源汽车品牌

    第一款宝马iX3,搭载了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动系统,最大的亮点能确保丢掉燃油动力,是理想中的“驾控之王”;第二款领克ZERO Concept,值得一提的是,不仅续航里程能达到725km,而且外观颜值更高,造型低趴,神似跑车。

    第三款广汽新能源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埃安S,这款小编非常喜欢,不管是造型、续航、空间,还是配置、智能化等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好。自上市以来,还连续多次获得中国新能源品牌车型销量冠军。由此可见,这款车型深受爱车人士的喜欢和追捧。

    总得来说,以上介绍的几款2020新能源汽车非常值得入手,外观、配置、续航、智能化等方面都迎来全新的升级,非常适合年轻一族驾驭。当然,除了以上几款之外,这几天北京车展上还推出不少新能源车型,大家不妨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