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节游客规模或达5.5亿人次 这个假期需要注意什么

    国庆、中秋双节相遇的黄金周即将到来了,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计划外出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但是随着八天小长假的到来,双节游客规模或达5.5亿人次,这个假期需要注意什么?

    国庆中秋假期出游
    国庆中秋假期出游

    大家都知道今年国庆和中秋是同一天,这个假期长达8天的时间,你有外出旅游的计划吗?如今,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预测,国内游客规模将达5.5亿人次,差不多是去年同期的七成。另外,出游前要了解清楚景区疫情防控、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需要做到“无预约不旅游”。

    相信好多人都会趁国庆节小长假外出旅游,但是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并且多个国家疫情出现反弹情况。目前为了安全起见,中疾控发布提示尽量避免非必要跨境旅游,可正常安排国内旅行。另外,在旅行期间要服从目的地防控工作要求,减少聚餐,人群密集处佩戴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