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店家推彩色鸡蛋灌饼 一天卖出五百个

    不同的地方都是有一些特色小吃很受欢迎的,对于吃货们来说肯定是想要吃到美味的食物了,那么鸡蛋灌饼你吃过吗?近日就有店家推彩色鸡蛋灌饼,一天卖出五百个,可以说生意非常红火,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彩色鸡蛋灌饼制作
    彩色鸡蛋灌饼制作

    鸡蛋灌饼也算一种早餐,有蛋有面有青菜有营养又方便很受大家欢迎,是河南地区的特色小吃之一。把鸡蛋液灌进烙至半熟的饼内,继续煎烙后烤制而成,饼皮酥脆蛋鲜香。现在河南新乡店家推彩色鸡蛋灌饼,你吃过吗?

    彩色鸡蛋灌饼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河南新乡,崔先生的彩色鸡蛋灌饼走红了,不同于常规的饼子,崔先生在和面时别出心裁地加入果蔬汁。加上颜色后普通的鸡蛋灌饼顿时焕然一新。崔先生一天能卖出五六百个灌饼。他说:做事要创新,不创新不就落后了。

    所以这鸡蛋灌饼不再是只有一种颜色了,很多消费者都很好奇是怎么做出的花纹,还有些消费者表示:彩不彩色不关注,好吃才是硬道理。鸡蛋灌饼的食材有面粉、鸡蛋、油、葱花、盐。所以这彩色鸡蛋灌饼,你想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