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布十大最美赏月胜地 分别有哪些地方?

    又是一年中秋,每逢此时,赏月好去处又成了人们的茶余饭后的谈资,那么,中秋节去哪里赏月比较好呢?然而近日,北京发布十大最美赏月胜地了,分别有哪些地方?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北京中秋赏月指南
    北京中秋赏月指南

    距离国庆中秋假期越来越近了,想必这个假期外出旅游的人有很多的,其中在中秋之夜赏月、祭月、品酒、吃月饼是必不可少环节。日前北京首次发布“最美赏月胜地”,需要提醒游客的是,部分公园赏月需预约,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

    大家都知道今年中秋节正逢“十一”,北京市文旅局还首次向社会发布“北京十大最美赏月胜地”,分别是:颐和园、北海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古观象台、什刹海、北海公园、卢沟桥、景山万春亭、妙峰山、百花山。如今最美赏月胜地公布出来了,你最想去哪里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