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名餐厅3000块一桌 不许点菜做什么吃什么

    现在很多网红餐厅,都是在网上开始火了之后,全国各地的食客才会纷纷慕名而来,对于很多知名餐厅、知名的菜品,没尝过的人,自然也想要亲口尝一尝,亲身去体会一番,最近某知名餐厅3000块一桌却被“喷”上热搜,而且餐厅内不许点菜做什么吃什么。

    知名餐厅被吐槽上热搜
    知名餐厅被吐槽上热搜

    在北京,大家都听闻“厉家菜”很有名,是北京的私房菜馆,甚至有着“宫廷风味私房菜”的名号,听起来就很高级,这些私房菜的特点就是调味,它家的调味靠的是天然方法,用火灶,选料精、做工细,只有晚上才开始营业,但同时,价格也是非常之贵,这家知名餐厅3000块一桌。

    厉家菜餐厅引发质疑

    然而,在9月24日当天,一群微博粉丝达百万的大V前往赫赫有名的“厉家菜”用餐,结果没想到竟是失望而归。当晚21:15分,网名为@闲人王昱珩的博主发文吐槽厉家菜,质疑该餐厅被评为米其林一星餐厅的资格,并表示:“如果这个也能评上一星,那学校的食堂应该都是二星起步了“。

    一位网名为@时代作文的博主在9月25日零点17分的时候发布了一篇博文,对于大V们吃厉家菜的“遭遇”,他表示,二十多年前早已听人吹起厉家菜、谭家菜有多厉害,故事讲得特玄乎,并称厉家菜餐厅不许点菜做什么吃什么,人均200元